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参加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09:40:38 浏览次数:19389次

32.jpg

12月29日,呼和浩特市召开全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晓芳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市政协机关一级调研员南海潮参加会议,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赵明主持会议。

市卫健委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旗县区卫健委分管副主任、计生协秘书长、基层代表、计生协项目负责人共55人参加会议。市卫健委主任韩权芬为大会致开幕词,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刘院君代表市计生协第三届理事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聘任了秘书长及副秘书长。
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晓芳代表市政府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各级计生协要坚定政治方向,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快推进组织建设。二是要明确任务目标,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全力提升工作水平。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切实发挥好群团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计生事业改革和发展的浪潮中,更上一层楼。
宋慧向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多年来对计生协的工作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新一届理事会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和带领全市各级计生协会员,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做好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全面深化计生协改革,积极发挥群团优势,服务青城百姓,增强计生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努力开创计划生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