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做好工作—回力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0 10:00:58 浏览次数:19219次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 14日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赴赛罕区昭乌达南路街道办事处金桥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街道相关负责人、社区党员干部等二十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做好工作—回力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回力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主要精神、丰富内涵等方面进行讲解,并重点解读了四个“伟大飞跃”“十个坚持”等内容。他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最根本的是要把全会精神在思想上固牢扎深、在行动上坚定落实。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做好社区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谋工作思路,定落实举措,确保抓好、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回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把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行动统一起来,推动工作,让全会精神在基层真正发挥作用。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必须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按照相关要求,有针对性的安排部署社区工作。三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用新思路、新办法、新作为打开社区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