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罗琳赴包联办事处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2 15:55:46 浏览次数:18975次

12月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琳走进玉泉区长和廊街道办事处,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街道办事处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议。

罗琳赴包联办事处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罗琳结合百年党史和中国近代史,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内蒙古自治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迈出的坚实步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的责任使命和今后五年工作的目标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讲解。

罗琳强调,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办事处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推动两个会议精神在首府得到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