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包联地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5 16:06:22 浏览次数:22872次

10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包联的成吉思汗街道办事处,就疫情防控及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包联地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恒大城小区和一家村小区核酸检测点,高珍伟实地查看了居民接受核酸检测情况,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核酸检测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对加快完成核酸检测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珍伟在督导中指出,办事处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把保障核酸检测顺利进行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千方百计解决核酸检测物资不足问题,不断优化核酸检测流程,做到核酸检测的组织、采样、送样、检测、报送等各个环节有效衔接。合理配置各检测点的人员和物资,特别是核酸检测试剂和条形码要合理分配,切实提高检测效率,确保各检测点安全、有序、高效完成核酸检测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