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就“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赴新城区赛罕区开展实地督导

发布时间:2021-10-18 10:25:15 浏览次数:23013次

23.webp.jpg

10月15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深入新城区、赛罕区部分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试点项目,就市级层面“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开展实地督导。

郭炳胜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城区呼哈路社区、劳动花园社区和赛罕区桃园社区、仕奇社区居家和社区养老试点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在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已完成项目后续跟进服务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全市今年试点建设项目推进进度,督导有关部门加快协调组织,尽快完成建设任务。

郭炳胜指出,推动我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是关系到全市老年人养老服务的重要民生事业,也是今年市政协重点督导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成试点建设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史力行”。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