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督导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7 00:55:55 浏览次数:22495次

2017年416日,以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为组长的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三督导组继续深入新城区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实地督导检查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情况,重点对路长制实施、公共厕所改造及使用、老旧小区改造以及辖区卫生死角等进行了现场督导。

督导组一行深入成吉思汗大街、赛马场北路、呼伦贝尔北路、电子巷路口、气象局西巷、公主府街等地,实地详细检查了辖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孙建华在督导中指出,城市管理一定要把一件一件的小事解决好、落实好,细化到一块砖、一个路灯。在具体整治过程中,一定要将责任厘清,具体的责任人要尽到责任。要把路长的管理范围进一步细化,必要时增加内容,让路长更好地发挥作用,将此项工作做得更精更细,使辖区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