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罗琳主持召开新能源产业集群招商引资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12:00:33 浏览次数:23577次

14.webp.jpg

8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罗琳主持召开新能源产业集群招商引资推进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呼和浩特市新能源产业集群招商引资方案》,听取了相关单位招商引资情况的汇报、部分企业投资计划和需求介绍,并就新能源产业集群招商工作进行了部署。

罗琳指出,新能源产业招商引资工作是拉动经济增长、增强发展后劲的主动力,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做到有目标、有方向、有责任人、有时间节点,聚焦产业发展主攻方向主动出击,着力补链、延链、强链,进一步营造良好投资环境,以优质服务吸引更多项目落地,为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侯兰英,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各旗县区政府、经济技术开发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