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首府现代物流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09:26:42 浏览次数:23350次

21.webp.jpg

8月27日,市政协召开首府现代物流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协调推进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商务局、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全市物流产业推进组工作情况、物流产业招商组工作情况、我市物流产业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慧指出,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树立机遇意识,紧抓国家、自治区关于加快现代物流发展决策部署的机遇,理清思路,围绕补链强链,狠抓招商引资,争取有更大突破。要瞄准首府定位和产业发展方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细化招商图谱,紧密对接,精准招商,争取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同时,要注重结合新的形势,进一步完善规划,提高规划指导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机关一级调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南海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黄丽琴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