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赴包联地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9 09:20:58 浏览次数:24079次

28.webp.jpg

8月6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深入包联的土左旗察素齐镇、毕克齐镇,就两镇当前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情况进行督导。

郭炳胜首先实地考察了察素齐镇光明路社区、友好社区、万家灯火隔离酒店、浙加都购物广场等地,详细了解人流密集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强化组织领导责任,加强各类来呼旅游等高风险人员排查,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力度,从严从细落实属地管理责任。

随后,郭炳胜赴毕克齐镇毕克齐社区、浙丽惠购物中心、惠丰堂药店等地进行督导,详细询问商场及药店负责人应急处置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完善处置措施各项环节内容,协调各部门各单位抓好应急情况演练,确保及时应对突发情况,坚决保证辖区发现疫情不扩散。同时要求商场尽快设置临时隔离点,重新设立两码指示牌,严格执行入口排查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