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罗琳赴包联地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9 09:19:36 浏览次数:22965次

26.webp.jpg

8月6日上午,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琳赴玉泉区西菜园街道办事处、长和廊街道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罗琳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法,赴玉泉区劳动用工综合服务市场疫苗接种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在督导中发现排队人员密集、个别人员没有佩戴口罩,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罗琳与两个办事处负责同志一起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重点工作,指出,各级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防控责任,不可麻痹大意,坚决把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办事处要重点做好外来和返呼人员的摸排工作,进一步发挥好网格员作用,加大对城郊结合部流动人员的摸排,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按照防控要求做好学校、酒店、商贸市场、餐饮饭馆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工作,加大本地区疫苗接种的推进力度,畅通信息报告交流通道,形成强有力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