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赴包联地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9 09:18:49 浏览次数:22587次

25.webp.jpg

8月7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赴包联地区清水河县喇嘛湾镇、宏河镇开展疫情防控指导督导工作。清水河县委书记张科灵,县政协主席杜贵忠、副主席张占雄陪同。

索英俊先后深入喇嘛湾镇卫生院、天都酒店、杨西梁村党群服务中心、宏河镇及聚宝庄村等地,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认真听取了各镇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喇嘛湾镇卫生院,索英俊听取了院长就疫情防控和村民疫苗接种情况的介绍,指出要做好防暑、排队等待接种等后勤保障工作;在天都酒店,索英俊详细了解了酒店的疫情防控情况,指出要加强酒店、宾馆的疫情防控,在进出口明显处张贴健康二维码,保证全员扫码;在喇嘛湾镇杨西梁村、宏河镇聚宝庄村,索英俊深入了解了当前疫情防控和农村产业发展情况。

索英俊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新部署新要求,从严从实从细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要把疫苗接种工作与疫情防控同时部署,加快接种速度和广度,做到应接快接、应接尽接。要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对重点排查人员及放假学生等动态信息做到实时记录和报送,守护好人民群众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