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5 09:16:51 浏览次数:24708次

2.webp.jpg

8月4日,为深入落实市委关于市级领导“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任务,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围绕我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赴玉泉区部分社区进行实地考察和督导,推动我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建设各项任务加快发展。

在玉泉区观澜国际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郭炳胜实地查看老人生活区、休闲区、用餐区、医疗区等地,详细了解服务机构运行机制、服务对象、收费标准、护理人员队伍保障等内容,并就加强养老机构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完善养老机构管理制度,加强对消防、用餐、医疗等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同时要加大财政投入力度,提高服务人员服务水平,保障社区老人实际需求。

在石东路街道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郭炳胜详细听取玉泉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运用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入住老人生活休闲情况,并不时与民政局负责同志就制定服务标准、积极引进社会力量、加强政府购买服务管理等深入交流,督促有关部门加快推进居家和社区养老机构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首府担当。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副主任乔永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挨计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