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组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09:19:21 浏览次数:21775次

11.webp.jpg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前夕,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赴退役军人张德山同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问候和关怀。

张德山同志是市政协一名退休干部,也是一名退役军人,82岁高龄的他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来到张德山老人家中,回力副主席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党对退伍军人的关心关爱,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过好晚年生活。同时,回力副主席要求市政协办公室要认真落实好退伍军人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解决退役军人的问题和困难,让退役军人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

张德山同志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自己虽然已退休多年,但一直在关注着国家和首府各项事业的发展,也为国家的进步和首府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他表示,自己将继续弘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为推动首府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