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09:00:08 浏览次数:23426次

3.webp.jpg

7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访三问”开展走访政协委员活动,前往政协委员所在企业走访调研,与委员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委员工作和履职情况,听取委员的意见建议。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马星光、副主任付长先陪同调研。

在百世珍一红木艺术博物馆,调研组听取该馆馆长、市政协委员郭晓宇关于红木家具的起源、发展、制作、收藏、销售环节以及敕勒川在历史长河中的情况介绍,并就博物馆在传承展示我市历史文化资源,为人民群众宣传传播知识和文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索英俊对委员取得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委员如何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及时把工作中的难点、痛点梳理出来,把社情民意反映上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通过政协平台协助党委政府科学决策,促进相关部门解决问题。二是加强与大召片区文化旅游核心区其它博物馆的交流,实现强强联合,提高自身知名度,传承好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三是抓住我市文化强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大力发展的大好机遇,促进企业又快又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