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09:43:16 浏览次数:24080次

11.webp.jpg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深入新城区、玉泉区、赛罕区、清水河县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转达党中央对他们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来到老党员、老干部王铁小、刘香芸、贾英祥、阿拉坦、范前恒、高希禹、孙强家中,回力同志详细询问了老党员、老干部身体生活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经常关心走访老党员、老干部,把精神激励、人文关怀和物质帮扶统一起来,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回力同志耐心倾听了老党员、老干部的意见建议,高度评价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首府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首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