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督导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8 08:25:13 浏览次数:22275次

2017年4月27日,以市政协主席孙建华为组长的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三督导组继续深入新城区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实地督导检查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情况,并就街景整治工程、老旧小区改造等进行了现场督导,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成吉思汗大街、赛马场北路、气象局西巷等地,详细检查了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期间,督导组深入武警小区等老旧小区,对小区改造施工情况和进展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督导组一行还深入到辖区部分餐饮企业,就明厨亮灶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督导检查中,孙建华一边了解辖区街景整治的情况,一边查看图纸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在深入八一市场仔细督导检查后孙建华强调,现在是我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关键时期,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最终的效果还没有显现。这项任务时间紧迫,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将工作做细做实。孙建华强调,街景整治一定要紧抓工期,坚持精益求精,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仔细落实,全力配合,让街景整治出成效、出实效,使辖区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