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督导安保维稳工作并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02 11:48:16 浏览次数:24003次

3.webp.jpg

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6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督导安保维稳工作并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托克托县召开的安保维稳工作座谈会上,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云建中汇报了安保维稳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李志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高玉凤和安保维稳成员单位领导参加座谈。

索英俊指出: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其次要强化政治担当,突出抓好重点难点问题清整归零;第三要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安保维稳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最实作风,坚决守好祖国“北大门”、筑牢首都“护城河”,确保“五个不发生”,确保庆祝活动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座谈会后,索英俊一行实地调研督导了双河镇矛盾纠纷化解联合服务中心。

随后,索英俊来到托县黄河湿地管护中心下滩村和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分别走访慰问付三娃和杨秀英两位老党员,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索英俊详细询问了两位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在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能够充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村里和园区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对所辖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托克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云光,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哈斯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