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清水河县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01 10:50:25 浏览次数:39623次

15.webp.jpg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来到清水河县五良太乡菠菜营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张静,为他送去党市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张静家中,高珍伟详细了解了他放弃清水河县一中校长的优越工作条件,主动返乡带领全村人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对他大力发展集体养殖产业,带动全体村民共同增收表示敬佩。交谈中,高珍伟还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了解他在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他继续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贡献。

高珍伟表示,决战脱贫攻坚以来,首府的乡村面貌有了很大改善,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提高,以张静为代表的老党员为首府的脱贫攻坚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同时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密切关注首府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首府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