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1 10:49:37 浏览次数:30078次

14.webp.jpg

6月25日,按照市委有关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赴包联单位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少数民族结亲对象,并就“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工作,对畜牧科学院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在少数民族结亲对象立新家中,宋慧详细询问了夫妻俩生活情况和困难情况,随后叮嘱办事处和社区负责人要切实解决好群众困难需求。在畜牧科学院小区,宋慧实地查看了小区环境、墙体保温、消防、排水和其他附属设施等改造情况,并与辖区负责人交流,对详细施工内容,施工进度,居民参与度、满意度,施工所遇到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宋慧指出,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坚持因地制宜,严格工作标准,认真听取居民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改造方案,保证质量安全,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注重长效治理,充分调动居民积极性,培育老旧小区自我治理的内生动力,引导居民共同参与小区改造和管理。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更新思想观念,形成工作合力,通过老旧小区改造创造更多新的空间,推动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