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开展“七一”慰问

发布时间:2021-07-01 10:47:59 浏览次数:40080次

12.webp.jpg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赛罕区政协副主席郑华走访慰问优秀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一行人率先来到生活困难党员郭娉婷的家中,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其对党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国华主席叮嘱她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随后,一行人来到金河镇曙光村村委会,慰问优秀党员高二忠。高二忠同志自2008年至今任曙光村党支部书记,在农村工作长达二十年,带领曙光村村民过上了幸福生活。他分别在2004年12月被市委市政府、2005年4月被自治区人民政府评选为劳动模范,2016年被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评为优秀嘎查村党组织书记,2020年被评为赛罕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工作者。另外,曙光村在2017年获得“全国文明村镇”的荣誉称号。一行人与他亲切交谈,畅谈曙光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前景,肯定了他为曙光村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并询问其对党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国华表示,每一位老党员都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是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奉献者。我们要从老党员手中接过革命事业的接力棒,追寻老党员的奋斗足迹,传承老党员的红色精神,扛起新时代的责任使命。继续用心用情解决党员们的实际困难,传承老一辈的艰苦奋斗精神,为人民群众谋发展、谋幸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