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9 09:57:52 浏览次数:32197次

I:\u5de5作‚106-29.webp.jpg

6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带领提案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及部分市政协委员组成调研组,对十三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全面提升我市基层公安派出所硬件和警务信息化建设 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提案》进行了调研,并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调研组前往回民区化工路派出所开展实地调研,了解了派出所人员配备、警务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及信息化建设等情况。派出所负责人对目前存在的房屋产权遗留问题、智慧警务建设滞后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在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上,提案人马黎鸣委员详细介绍了该重点提案的撰写缘由、主要内容和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承办单位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公安局、回民区政府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对提案的办理方案作了汇报。调研组从加大经费保障力度、压实属地责任、加强各部门协同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也对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注意事项。

高珍伟副主席指出,对重点提案工作,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针对提案反映的基层派出所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制定提案办理计划,在重视提案答复的同时,狠抓提案落实。要深入调研论证,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把协商沟通贯彻于提案办理全过程,确保提案办理效果让委员满意,让群众满意。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侯兰英、副主任李志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郝晓娟、副主任刘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