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罗琳赴包联街道办事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1 08:58:22 浏览次数:30717次

I:\u5de5作‚106-11.webp.jpg

6月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琳赴包联单位玉泉区西菜园街道办事处、长和廊街道办事处就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情况进行调研,并走访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的结亲困难群众。

在西菜园街道办事处,罗琳首先听取了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就党史学习教育、信访工作、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工作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相关工作的具体安排。罗琳强调,做好群众工作,要深入走进群众,在懂民心、知民情上多下功夫;对于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要真抓实干,一个接着一个推进,一件接着一件解决,努力在纾民怨、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上下功夫。

随后,罗琳同长和廊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入户走访了所联系的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了一家人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就业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要求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平时要多到困难群众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关注、关心、关怀困难群众的冷暖,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切实采取帮扶措施,同时积极宣传国家政策,让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时时处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