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带队拜访自治区政协

发布时间:2021-06-03 09:02:55 浏览次数:25323次

2.webp.jpg

3.webp.jpg

5月25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带领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成员赴自治区政协进行工作汇报和学习交流,分别与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和农牧委员会召开工作座谈会,围绕协商活动开展、三级政协联动和委员专家交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其其格,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云治厚,一级巡视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白云松,农牧委员会主任张殿生、专职副主任贾付喜,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柴静,农牧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出席会议。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南海潮、副主任黄丽琴参加会议。

其其格结合自治区政协和人资环委今年的工作重点,介绍了怎样围绕国家和自治区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情况开展好专题监督式协商。她强调要以中长期课题为抓手,各级政协上下贯通协商议题,积极发挥资源环境界别优势,增加国家林科院、中科院驻内蒙古场站的专家委员,为自治区与首府生态保护和乡村振兴工作建言献策。

宋慧就今年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工调整和人资环委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同时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协商工作和人口结构专题调研计划开展探讨交流。他表示,与自治区政协相关对口专委会交流座谈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为市政协人资环委开拓了思路和视野,同时也为今年的工作开展和调查研究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借鉴。今后要继续加强政协联动交流,在推进自治区和首府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