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带队围绕对口协商议题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3 09:02:00 浏览次数:31481次

1.webp.jpg

5月26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带领教科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围绕“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有效提升办学质量”对口协商议题,分别赴托县高级职业中学和市第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进行专题调研。

郭炳胜一行首先深入托县高级职业中学,现场考察了学校餐厅、宿舍、实训基地,并详细了解该校版画、雕塑、音乐、舞蹈、书法等专业实训课程开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学校负责人围绕调研提纲重点就招生、就业、升学、校企合作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委员们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学校和县教育局相关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郭炳胜对学校办学成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肯定,并建议县教育主管部门持续加大职业教育财政投入力度,不断完善职普招生政策,积极推动旗县职业教育健康发展。

在市第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郭炳胜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汽修、餐饮、酒店管理等实训课堂,详细了解学校近几年发展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建议学校对相关专业进行优化,瞄准市场需求,加大宣传力度,扎实做好招生工作。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乔永军,托县政协主席云瑞君、政府副县长杨进、县政协副主席史建忠等参加相关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