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托县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3 09:03:37 浏览次数:31115次

14.webp.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加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力度,推进首府高质量发展,5月11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率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托县调研,并围绕“国家和自治区生态工程实施情况”协同开展专题监督式调研协商。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大黑河入黄口、麻地壕灌渠、绿博园项目区京津风沙源治理工程,与托县政协副主席、双河镇党委书记邬杰和县水务局、林草局负责人围绕黄河流域治理进行广泛交流和探讨。

宋慧对托县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立足“建成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战略定位,通过开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协商和监督式协商,查找短板不足,因地制宜,提高造林成活率,同时科学谋划,有序推进,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把首府的绿水青山真正变成金山银山。

托县副县长任睿,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黄丽琴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