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和林县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1 08:57:58 浏览次数:29123次

640.webp.jpg

5月8日,按照市政协2021年确定的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工作安排,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率领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部分政协委员,赴和林县围绕“加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力度,推进首府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同时围绕自治区政协“国家和自治区生态工程实施情况”协同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和林县政协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

和林县政协副主席史官元介绍了县政协2021年各类调研协商计划和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林县相关委办局负责人对黄河流域治理、生态保护、工业产业、农田水利、文旅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政协委员和专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调研组一行赴白二爷沙坝和大红城乡三道营项目区退耕还林工程造林绿化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宋慧对和林县政协在协商议政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县各委办局大力支持政协工作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县政协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政治协商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此基础上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资政建言。他同时强调,我们要大力弘扬白二爷沙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首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黄丽琴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