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到包联社区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30 16:27:02 浏览次数:36356次

35.webp.jpg

按照市委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对接基层党建联系点的工作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于4月26日深入到包联的赛罕区昭乌达南路街道办事处金桥社区讲党课,组织社区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基层党员的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回力强调,要深学细悟,细照笃行,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做到“四个聚焦”。一要聚焦“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二要聚焦“学史增信”,铸牢信仰信念;三要聚焦“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四要聚焦“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要把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统筹,周密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果。

回力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使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从根本上实现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要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变成凝聚民心、集中民智、发挥民力、改善民生的过程,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回力就社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大家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