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罗琳赴包联单位基层党支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2 16:54:50 浏览次数:36244次

2.webp (1).jpg

4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琳赴所联系的玉泉区西菜园街道办事处范家营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为村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村委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罗琳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围绕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背景,对从新民主义革命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各阶段历史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列举大量事例和详实数据证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罗琳要求村支部认真抓好支部的党史教育,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