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带队参加“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呼和浩特(北京)企业家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1:29:06 浏览次数:25143次

14.jpg

4月10日,“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呼和浩特(北京)企业家恳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参加这次恳谈会的有来自全国工商联、北京市工商联、大型央企国企、全国民营500强企业、在京内蒙古籍乡贤等400多人,大家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按照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白永平的工作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和回民区政协部分干部全程参加以下会议:

4月10日下午、11日上午和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在国家会议中心先后主持召开呼和浩特(北京)央企国企对接座谈会、呼和浩特(北京)全国民营500强及重点企业对接座谈会、呼和浩特(北京)在京乡贤座谈会,分别与70余家央企、国企负责人,60余家全国民营500强及重点企业负责人互动沟通、深入交流,以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呼和浩特;与近80位在京乡贤汇聚一堂,互叙乡情、深入沟通,希望大家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议期间,王国华副主席及参会的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回民区政协干部们积极对接当地工商联,联系在京企业,协助对接招商引资项目,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发挥政协优势,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