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民盟市委会和九三学社市委会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6 11:28:20 浏览次数:24888次

13.jpg

4月15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先后赴中国民主同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和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走访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民盟市委会主委李丽琴汇报了民盟市委会的发展沿革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成绩和2021年工作安排。市科协主席、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坪晏对机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土左旗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峰汇报了九三学社市委会2021年重点调研课题进度以及社员的学习工作情况。

宋慧充分肯定了民盟市委会和九三学社市委会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民盟和九三学社作为高级知识分子集聚的阵地,应利用自身优势,一要按照市委和统战部的要求,在盟员和社员中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充分发挥联系教育界别成员的优势,积极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斗争精神,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三要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提案和调研报告,建好言、献好策,为市委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为“十四五”时期首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