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深入包联地区开展“三访”“三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1:27:34 浏览次数:36083次

12.jpg

4月14日,为深入落实市委关于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主动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深入所包联的土左旗毕克齐镇北园村开展“三访”“三问”活动,并为北园村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郭炳胜首先听取了毕克齐镇负责人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情况、重点民生工程计划、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配套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等,对全镇今年工作安排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提出具体要求。期间,郭炳胜详细询问北园村老百姓“两不愁、三保障”解决情况、看病报销情况、农耕生产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并要求该镇负责人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衔接工作,完成好全年户厕改造任务,持续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随后,郭炳胜为该村20余名基层党员干部讲授党课。他强调,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十分重大,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创新学习形式,充分利用好当地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习中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认真谋划好本地发展思路,带领人民群众不断提升收入水平,努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