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09:09:05 浏览次数:24701次

6.webp.jpg

4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走访市政协委员、民盟呼和浩特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坪晏,详细了解委员履职、日常工作等情况,就协商议题、重点提案等进行沟通,并听取了委员对市政协及文史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文史文化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马星光、副主任付长先参加活动。

马星光介绍了市政协相关领导的分工调整和重点工作,并结合今年文史委的对口协商议题、界别视察活动等向吴坪晏委员征求意见和建议。吴坪晏介绍了今年个人履职及与市政协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希望文史委今后在开展调研、视察等活动时加强与各党派联系,吸纳有特长的专家和懂专业的委员,将各自力量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和工作效能。

索英俊充分肯定了吴坪晏委员所做的工作,并表示将认真吸收委员提出的建议。他希望吴坪晏委员继续在广泛凝聚共识和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围绕红色文化、地域历史文化名城资源的保护挖掘和利用,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为繁荣发展首府文化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