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罗琳走访所联系商会及企业

发布时间:2021-04-14 09:08:25 浏览次数:24225次

5.webp.jpg

4月1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琳赴所联系的呼和浩特市民生消费品供应服务商会、内蒙古西蒙集团,就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调研走访,并开展“三访三问”活动。

罗琳与呼和浩特市民生消费品供应商会部分会员和内蒙古西蒙集团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座谈。他首先向企业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并介绍了我市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详细听取了企业运营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国家、自治区和我市关于支持企业发展政策的落实情况。企业家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成效比较满意。

罗琳强调,企业是我们的“衣食父母”,企业家和我们是一家人,支持企业家我们责无旁贷。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坚持走高质量发展的路子。市政协也将积极为企业家和相关单位搭建更多平台,共谋首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