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宗委与自治区政协对口专委会开展工作对接和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3 09:23:25 浏览次数:24170次

16.webp.jpg

17.webp.jpg

4月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带领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负责同志赴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港澳台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进行工作对接和学习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自治区政协民宗委主任高志明详细介绍了2021年工作要点,并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城市民族工作”等议题进行探讨交流,对下一步开展联合调研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塔沙介绍了2021年拟开展的协商、调研、视察等重点工作安排,并希望自治区政协民宗委一以贯之给予业务指导和工作支持,推动市政协民宗委工作提质增效。

回力表示,自治区政协民宗委2021年工作计划内容详尽,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对我们下一步开展工作有很强的启发,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深化相互借鉴学习、促进共同提高。

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主任于学军在交流中表示,今年将结合专委会工作实际,适时组织相关界别委员,与呼市政协相关界别委员开展互动交流,积极助力首府招商引资、纳贤引智等方面工作。

自治区政协民宗委副主任闫敏,港澳台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二级巡视员苏英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