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罗琳走访所联系企业

发布时间:2021-04-07 09:16:42 浏览次数:24489次

I:\u5de5作‚104-7
.webp.jpg

4月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琳赴所联系的内蒙古正缘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奥威蒙元马文化生态旅游区有限责任公司,就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调研走访,并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内蒙古正缘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罗琳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后表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要注重将农民的利益与企业的利益、农民的长远发展与企业的长远发展、农民的积极性与企业的积极性、农民的责任与企业的责任结合起来。希望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为推动首府美丽乡村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在内蒙古奥威蒙元马文化生态旅游区有限责任公司,罗琳实地查看了马术障碍馆的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表示,企业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新媒体进行宣传,打造品牌节目,丰富马文化特色小镇内容,将奥威蒙元马文化生态旅游区打造成全国重要的马术举办地和首府人民休闲度假的旅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