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1 16:07:01 浏览次数:29936次

5.webp.jpg

3月30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赴包联单位玉泉区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就党史学习教育和辖区商户经营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福军详细介绍了办事处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情况和开展进度,随后宋慧副主席同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行赴开泰农贸市场深入了解个体工商户近期经营情况。

宋慧对办事处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助力辖区工商户经营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层干部要把服务群众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夯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根基。同时要坚持学以致用,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城市改造更新、密切联系群众上下功夫,将学习教育效果最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践成果,成为群众的“勤务员”和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