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包联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9 09:25:49 浏览次数:29691次

4.webp.jpg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先后深入包联的内蒙古鲁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立人人才顾问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搬家行业协会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中,高珍伟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认真倾听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首府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企业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并就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深入探讨。

高珍伟表示,民营企业是推动首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首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对于企业反映的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会积极向市委、政府反映,尽力帮助协调解决。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首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