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包联单位内蒙古玛拉沁医院调研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26 14:58:32 浏览次数:25714次

2.webp.jpg

3月24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赴包联单位内蒙古玛拉沁医院就企业经营情况走访调研。玛拉沁医院院长许忠发详细介绍了患者诊疗、居家养老、社区康养、“95130”APP等经营情况,并沿途参观了普通病区、行政办公区的运行情况。

宋慧对包联单位在康养诊疗和居家养老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要鼓励我市已取得一定规模的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不断培育壮大民营经济成分。他同时强调,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考察福建时提出的“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精神,“十四五”期间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增加医疗资源,为首府人民健康提供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