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罗琳赴包联办事处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3 09:42:59 浏览次数:24539次

1.webp.jpg

3月2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琳赴包联的玉泉区长和廊街道办事处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办事处全体人员及辖区内社区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罗琳重点围绕全国“两会”基本情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

罗琳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之年召开的全国“两会”意义重大。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政治分量极重,我们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发展的总要求和战略定位,必须深学、细悟、笃行,从政治上领会好、领会透,在实践中把握好、把握准。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融会贯通起来;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罗琳还就办事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了解,并对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