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玉泉区小召前街办事处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9 09:04:13 浏览次数:24666次

6.webp.jpg

3月16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赴包联单位玉泉区小召前街街道办事处,就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街道办事处及辖区内社区工作人员近90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宋慧深刻阐释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及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他指出,各级干部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提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殷切希望,按照把内蒙古建设成为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建设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农畜产品生产基地,打造我国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的战略定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他同时强调,呼和浩特市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这就要求首府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真抓实干,贯彻好新发展理念的各项要求,在强化生态文明建设中打造首府新名片,再现“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敕勒川美景,加快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让首府绿色生态底色更显亮丽,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完美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