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带队拜访自治区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08 09:27:29 浏览次数:26082次

6.webp.jpg

3月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全体人员拜访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并进行座谈。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霍武、专职副主任杨蔚东参加座谈。

会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韩莉首先介绍了2021年专委会工作计划,以及今年拟开展的协商、调研、视察等重点工作,对今年创新调研形式和协商形式作了交流,并希望自治区政协能够一如既往给予更多的业务指导,推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霍武对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今年安排的任务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的各项计划议题针对性强,各项工作安排非常务实且紧扣呼市地区发展实际。他同时建议在普惠性学前教育、科技成果转化、公共卫生能力建设等方面加大两级政协联动力度,充分运用好智库力量,更好地建言资政。

郭炳胜表示,非常感谢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长期以来对市政协工作的支持。去年市政协围绕“深化基础教育改革、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协商成果显著,调研报告得到市委主要领导充分肯定,并推动相关建议纳入了教育“十四五”规划,建言资政作用得到有力体现。希望今年在自治区政协指导下,持续续加强联动合作,不断增强履职合力。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乔永军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