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玉泉区包联办事处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1-02-08 15:08:27 浏览次数:27055次

7.webp.jpg

1月28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赴包联单位玉泉区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和小召前街街道办事处,就疫情防控工作与信访稳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走访蒙古族学生家庭。

宋慧同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康居社区,详细察看了近期针对居民出台的疫情防控举措和春节期间出入证办理制度,并赴辖区内一户蒙古族二孩家庭就双语教材改革工作和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走访,随后赴小召前街街道办事处信访接待办公室,实地调研了辖区信访稳控工作情况。

宋慧对各办事处在疫情防控、信访稳控和民族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时值自治区“两会”召开和春节前夕,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因地制宜制定合理防控措施,既要以信息化手段严查中高风险地区来呼返呼人员,又要照顾到被“信息鸿沟”困扰的老年群体,多手段、人性化科学防控。他同时强调,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信访稳控工作,积极推进信访工作又好又快解决,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各项合法权益,确保在自治区“两会”和春节期间生产生活安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