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云奎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和市政协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08 15:07:53 浏览次数:27566次

6.webp.jpg

1月28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云奎赴托县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并对市政协退休老干部进行探望慰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云奎副主席同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托县工会主席丁月祥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困难职工关美金家中,详细了解了其生活及家庭收入来源情况,鼓励他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好好生活,为孩子树立好相信党相信政府的榜样,叮嘱他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找组织,政府将尽力优先给予帮助,并送上米、面等慰问品及慰问金,祝他们全家新春快乐;在2010年自治区劳模杨有换和市政协退休老干部孟根其木格家中,与老同志亲切地拉家常、话健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向他们虚心征求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我市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我市发展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退休老干部表示一定要好好保护身体,为国家再做贡献。

市政协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张东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