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08 15:07:21 浏览次数:27199次

5.webp.jpg

1月2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一行深入市政协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干部黄荣祥家中,郭炳胜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问题,听取老人对首府改革发展的建议和诉求,并对他们投身政协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郭炳胜表示,关心关爱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是党的优良传统,老党员、老干部是我党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丰富娱乐活动形式,以积极健康的心态享受当下、享受生活,并鼓励老人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充分发挥自身经验优势,积极反馈社情民意。

黄荣祥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怀,今后一定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推动首府各项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副主任乔永军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