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云奎赴包联地区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8 15:06:37 浏览次数:26748次

4.webp.jpg

1月29日,按照市委工作安排,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云奎赴包联钢铁路街道办事处和新华西街街道办事处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接访和走访慰问等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云奎首先听取了各办事处负责人对辖区工作的简要汇报,而后同办事处负责人深入辖区内,对疫情防控情况、安全生产情况、社情民意走访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

调研过程中,云奎与各办事处负责人就辖区内工作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筑起疫情防控工作 “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网络,做好“七类人员”的筛查报备工作,精准实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彻底清理各类市场、无物业管理小区、老旧平房区等场所的杂物;三是要加大对严禁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四是要继续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督导工作;五是要做好做实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六是要全力统筹好区两会、社区换届及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