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包联地区督导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9 16:45:18 浏览次数:26319次

3.webp.jpg

1月27日至28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包联地区,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

在新城区中山东路街道办事处和成吉思汗街道办事处,高珍伟听取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并根据两个街道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随后,高珍伟分别来到成吉思汗街道辖区内的南苑社区和东河社区,随机查看了各小区人员进出登记、测温、扫码情况,并与防控人员交流,深入了解对外来人员的具体管控和隔离措施。

高珍伟在督导中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继续加大对外来人员的排查和管控力度。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怀一线工作人员冷暖,对于没有门房的小区,抓紧时间申请搭建帐篷,确保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到防控工作之中。要始终盯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加强危险品管控和火灾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加大对非法烟花爆竹销售点的检查打击力度,深入老旧小区、商场等重点场所,排除火灾隐患,切实守住人民群众的安全底线。要做好信访案件化解工作,特别是中央第八巡视组交办的重点信访事项,积极主动作为,抓住群众的利益诉求点,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