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包联地区督导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16:06:40 浏览次数:25367次

2.webp.jpg

1月12日至13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先后深入包联的中山东路街道办事处和成吉思汗街道办事处,就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

座谈会上,高珍伟听取了两个办事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采取的主要措施等方面的汇报。他指出,疫情防控事关首府群众生命安全,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随着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又到了关键时期,街道各级干部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要严格执行防疫纪律,落实好岗位责任,把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落细落实。通过大数据信息和入户排查相结合,及时发现各类隐患,切实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等工作。

随后,高珍伟一行随机走访了中山东路街道的卫生厅小区、邮电小区、内蒙古中医院宿舍以及成吉思汗街道的三卜树村,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他强调,社区防控是防输入的关键环节,街道干部要加强对社区防疫工作的指导,落实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防控措施。

高珍伟还就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和推进情况、中央第八巡视组交办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安全生产等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