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力副主席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拜访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16:41:54 浏览次数:25375次

1月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带领经济委员会人员拜访了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并进行座谈。自治区政协经济委主任周耀亭、办公室主任李秀荣,市政协经济委主任赵锐军、副主任塔娜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锐军汇报了市政协经济委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周耀亭介绍了自治区政协经济委一年来工作的基本情况。会议还围绕下年度协商议题以及如何更好联合开展调研工作等进行讨论。

周耀亭指出,过去一年,呼市政协对自治区政协经济委的各项工作非常支持,特别是三级政协针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联合民主监督工作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今年呼市政协经济委“建立完善共建共享互动机制,推动呼包鄂乌区域协调发展”这一课题选得非常准,完全符合自治区当前的工作重心。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可以积极协调组织相关盟市政协,探讨如何一同开展联合调研,推动相关工作的进展。

回力感谢自治区政协经济委热情的接待,并表示,周耀亭主任为呼市政协下一步的调研进行了准确定位,拓宽了我们的调研思路,对下一步调研工作开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呼市政协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加强同自治区政协经济委的沟通联系,也希望自治区政协领导在今后工作中给予市政协更多的支持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