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玉泉区小召前街街道办事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1 09:16:50 浏览次数:31670次

5.webp.jpg

12月10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赴包联单位玉泉区小召前街街道办事处,就商户经营、老旧小区改造和冬季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调研。

宋慧同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行到如家酒店、苏氏牛肉面、熏酱小酒馆和德顺源等商户,详细了解入冬以来餐饮酒店的经营及用工状况,随后赴辖区内元兴花园小区和航天小区实地察看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并向办事处负责人就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规划和建设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还询问了老旧社区冬季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和工作方案安排。

宋慧对办事处在辖区商户经营、老旧小区改造和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市经济社会正处于改革转变期,既面临疫情防控对社会消费造成的部分影响,又面临转变内生动力和提升营商环境的迫切需要,各单位一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深悟透,主动担当敢于作为。街道和社区在日常服务管理的过程中要出真招见实效,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多措并举做好新时代的群众工作。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南海潮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