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包联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0 09:02:54 浏览次数:24075次

1.webp.jpg

12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分别赴包联的成吉思汗大街办事处和中山东路办事处,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办事处及辖区内各村、社区主要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高珍伟从全会的基本情况、《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过程、我国发展面临的国内外形势、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党的领导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深刻阐释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目标和任务举措。

高珍伟在宣讲中谈到,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街道和社区干部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具体工作之中。